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莱尔微型轿车顺利通过俄罗斯耐久性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53  新浪汽车
福莱尔微型轿车顺利通过俄罗斯耐久性试验

图为福莱尔在俄罗斯接受检测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中国比亚迪福莱尔Ⅱ微型轿车顺利通过了俄罗斯汽车摩托车测试和调试科研所的耐久性试验。这是国内汽车企业出口产品首次在国外通过如此严苛的全方位性能试验,表明本土企业也能造出国际品质的好车。

  在3万km的严酷试验中,福莱尔Ⅱ微型轿车没发生任何故障,零件磨损度也符合要求。测试表明,该车型的可靠性完全符合俄罗斯境内销售车型的要求。此次测试还显示,该车非常节油。在城市工况下,5.5~6.5L/100km。在省油模式下行驶时,油耗仅为4.5L/100km。

  福莱尔正是以自己的卓越品质打动用户,从而敲开海外市场,实现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去年底,俄方汽车代理商与比亚迪汽车公司签订了年出口3000辆福莱尔的合同。福莱尔轿车具备大空间、低油耗、造型时尚及优越的性价比等特点,受到了俄方进口商及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比亚迪已经向俄罗斯发车6批,福莱尔入俄现车已愈600辆,市场反映十分热烈。目前,代理商不但加大了进车频率和数量,而且对比亚迪热销中的另一款新车F3兴趣甚浓,意欲将其引入俄罗斯市场。但就新车目前供不应求的行情看,F3进入俄罗斯恐怕尚需一些时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