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爱的宣言活动--“浪漫情话”盛情绽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44  新浪汽车

赵永刚 王云怡

  爱情宣言: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杨子昕 周宏萍

  爱情宣言:无论你在何时,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关心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沈洋 孙继霞

  爱情宣言:真挚的爱不需要甜言蜜语,它象大自然本身一样自然。它在缄默中萌芽,在无声中生长。

彭莉 吴国栋

  爱情宣言:一杯白开水,一口干粮。只要爱人在我身边,哪怕是荒漠,也会变成天堂。

  李薇 程浩 爱情宣言:不需要承诺,也没有海誓山盟,让时间来证明我对你真挚的爱!

  倪媛 王蕴罡 爱情宣言:爱是一棵耐人寻味的橄榄,理解和尊重是其赖以生存的内核。你总是那样理解和尊重我,我自然要以加倍的情意报答你。

  陈毅 岳曦莹 爱情宣言: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