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停车小区门外 爱车一夜尽遭黑漆喷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3日一早,住在北京丰台区鹏润家园的业主一出门就发现,停在小区西门外的30多辆私家车被人用油漆喷成了“大花脸”,车主发现后陆续报案。小区物业公司保安部负责人称车辆停在小区外面,不在其管理范围之内。目前,丰台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此事。

  事发地点位于丰台区菜户营桥东街的鹏润家园西门外。昨天上午10时,仍有20多辆被涂鸦的私家车停在路边,车身均被喷上了黑色油漆,几名车主正忙着擦洗。小区西门保安小马说,这些车都是鹏润家园业主的,因为没交停车管理费,便停在了西门外的路边。小马说:“晚上大门会锁上,外面发生什么事我们不知道。”

  一名正在洗车的刘姓车主说,儿子早上一出门就发现车上被喷了漆,无奈之下只得打车上班:“喷漆的人可真坏,挡住了反光镜和车窗,这样车就没法开了。”刘先生指着反光镜上一团黑色印迹说。

  刚从六里桥派出所做完笔录回来的车主秦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奥拓车被喷得最严重,从车头到车尾都不同程度地被喷上了黑漆。“昨天晚上12点回小区,当时车还是好好的。”孙女士无奈地说。车主张先生说:“早上我大概数了一下,有30多辆车被喷了黑漆。”

  在现场,丰台公安分局的几名刑警正用棉签在每一辆被喷漆的车上取证并拍照。鹏润家园物业保安部经理姜波说,西门外的车道是重要的防火通道,原本不能停车,物业已多次通知业主,但未见效果。“那条路紧挨着铁路,车停在那里影响了其他业主的生活,可路不在小区里,我们也没办法。”姜波说,物业会全力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目前,丰台公安分局已就此事立案调查。

  (记者 李毅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