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屯路断路施工 部分公交线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大屯路将断路施工,自3月1日首车起,在此路段运营的公交线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

  公交线路328、379、419、425、628、630、913、949、963、751、752、836、851等线路双向绕行大屯路-北辰东路-科荟路(辛店村路)-北辰西路-大屯路恢复原线。

  727支双向改走北苑路-科荟路(辛店村路)-北辰西路-大屯路恢复原线。

  833路双向改走安立路-大屯路-北辰东路-科荟路(辛店村路)—北辰西路-大屯路恢复原线。

  豹房西行站位临时调整至北辰东路。而南沟泥河站双向临时移至北辰西路。

  公交集团有关人士称,上述方案是配合大屯路一期工程的交通倒改措施,第二、三期工程的交通绕行方案将随工程进度适时告知社会。

  (记者王军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