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房车旅行家上市 主要零部件欧洲进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51  新浪汽车
长城房车旅行家上市主要零部件欧洲进口(图)

图为长城房车旅行家外观

  新浪汽车讯 以“中国房车业领头羊”著称的长城房车年后又推新车,并命名为“旅行家”房车。该车主要零部件采用欧洲进口房车专用零部件,使房车整体品质有了很大提升,设计了热水洗浴功能,方便了野外工作及旅游生活。

图为长城房车旅行家睡床

  长城“旅行家”房车采用长城皮卡赛铃大双排底盘,该房车驾驶室内部空间宽大、内饰豪华细腻,驾乘舒适性极强。较长城C11单排、C12排半房车在空间上有较大拓展,房车生活区空间长2.3米,宽1.8米,高1.88米,宽敞舒适,行走自如,前部设有宽大的固定床铺,睡卧方便。房车空间的设计充分运用了家居的设计理念,床、灶具、冰箱、卫浴系统等一应俱全,家具时尚前卫,风格温馨典雅,像安装在车上的一个舒适的小家。洗浴设有暖水淋浴功能,即使在寒冬腊月都能洗上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图为长城房车旅行家厨房

  该车主要零部件采用欧洲进口房车专用零部件,从而提高了房车的整体品质。欧洲房车技术成熟,长城汽车引进先进技术与成熟的配件使国产房车的品质以最快速度与国际接轨。房车生活区内的家具采用大弧面实木复合结构、国际流行造型,典雅时尚,温馨怡人。

图为长城房车旅行家浴室

  长城“旅行家”房车车身部分采用先进的车身分体化设计,既保证了整车外观的整体性又使车厢内部尺寸定位准确,极大的提升了车身整体性能。复合车身材料既保证了车身整体强度又使车身整体重量大幅下降,达到了汽车轻量化的要求。新材料、新工艺的改进大幅地提升了产品品质。

  另一突出特点是,在房车前突部分设计了两个玻璃风窗,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灵动感。大大拓宽了视野,犹如两个大眼睛,使人在休息时也能欣赏窗外的风景。

  长城“旅行家”房车外型设计结合欧洲及日本车型先进车型、采用大圆弧过渡使车身与底盘驾驶室有机的结合到一起,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风阻,提高了车速和安全性。“旅行家”房车在技术革新、制作工艺、材料及配件使用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是长城房车利用全新平台生产的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时下,人们愈来愈追求休闲、自由、时尚的生活方式,房车能使人们在远离都市、体验大自然的美景时,也能享受“家”一样的方便。长城房车引领房车消费潮流,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目前增加到9个房车品种,其中包含皮卡系列房车、号称中国最小房车-“迷你房车”、拖挂式房车、背驮式房车以及大型豪华房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