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汽车贴膜有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41  晶报

  选购车膜五原则

  选择汽车贴膜,首先要考虑车膜的透光度。透光度达90%的在市场上就属于透光度很高的车膜了,这种车膜看上去几乎完全透明;

  其次,考虑膜的清晰度。要看是否有雾蒙蒙的现象,是否会产生眩光,优质膜对强烈的眩光有削弱作用,眼睛透过这样的车膜看车外物品就会比较舒服。在正规专卖店会备有测试玻璃供顾客选择隔热膜的清晰度和透明度。

  再次,考虑隔热性。贴膜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防热,因此隔热性是挑选车膜应重点考虑的内容。优质车膜隔热率可以超过85%,对紫外线的隔绝效果也可以达到99%以上。

  第四,考虑安全性。一般的防爆膜膜片很薄,摸上去有发软的感觉,缺乏足够的韧性,时间一长,就会老化发脆。好的防爆膜,膜本身具有很强的韧性,当车窗玻璃遇到意外破裂后,这种优质膜就可以起到粘牢玻璃的作用,防止玻璃飞溅伤人。

  最后,在防伪方面,要能够提供原厂质保卡。一般由总代理方面寄送质量保证书给客户。优质隔热膜质保期限比较长,一般可达5至7年。

  选择专业施工场所

  专业指出,膜的质量只是一方面,专业施工是保证汽车贴膜正常发挥作用必不可少的条件。

  一般来说,贴膜一定要在室内进行,否则,贴膜的过程中一旦吹进沙粒或细微尘土都会被粘在膜和玻璃中间,从而造成密密麻麻的脏点,影响视线和车膜效果。贴膜施工场所要求无尘,贴膜过程中为了避免弄脏车内饰物,还有专门保护仪表台的毛巾及保护座椅的座椅套等,车主可以通过施工现场的这些细节来鉴别汽车美容店的专业程度。

  另外,多转几家,多问问价格、性能,对您的选择可能会更有好处。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好一些的膜,怎么也要1000多块钱,如果两三百元就能贴全车,就需要您多考虑一下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