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50售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26  南方日报

  本月22日,搭载全新3.5升发动机的雷克萨斯RX350,在雷克萨斯全国10家特许经销店开始销售,售价为68万元。同时,每辆特许经销店销售的RX350拥有“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据介绍,RX350搭载的全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最大扭矩为342牛米/4700每分钟转速。RX350采用麦弗逊滑柱式前后悬架,经过精密调节的悬架提高了高速直线行驶时的操控感和转弯时的稳定性。RX350装备的全时4轮驱动能够将扭矩以更均衡的比例分配至前、后轴,实现了更高的驾驶稳定性和操控灵活性。

  同时,RX350降低了发动机怠速运行时的噪音和振动。其风噪水平,甚至领先同等级别轿车。而三厢式光电子仪表盘配以渐进式照明系统,增添了一种SUV应具备的粗旷感。每当发动机启动,计时指标与数字盘会先后亮起。车厢内部空间宽敞,包括一个大型行李箱、手套箱、滑动式中央储物盒、小抽屉以及几个储物箱。值得一提的是,RX350配备有最新的带语音识别的LEXUS雷克萨斯DVD语音导航系统(带语音识别)。它拥有23个语音指令,即使不用手触摸屏幕,也可以实现操作。

  对于RX350的市场前景,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去年RX在北美市场销量近11万辆,在豪华SUV市场中独占鳌头,而RX300也为中国市场贡献了四分之一的销量。“随着中国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元化,人们越来越偏好运动、时尚的车型,因此动力全面提升的RX350将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销售机遇。”(乐国星 胡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