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预订价最低为18.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20  南方日报

  昨日,记者从本地市场获悉,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中高级轿车——速腾(Sagitar)正式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18.1万至21.8万。

  目前速腾推出1.8T和2.0两种型号,变速器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动一体两种。广州经销商已有现车展示,即日起开始全面接受预订。据了解,一汽-大众将于3月25日正式举行速腾新车上市发布会,并公布最终售价,预计不会低于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乐国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