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最快在2007年全球销售Fit混合动力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9:24  新浪汽车
Honda最快在2007年全球销售Fit混合动力版

  日本商业日报Nihon Keizai报导了 Honda 准备最快在明年四月全球发表 Fit 混合动力车款。根据该篇报导,这辆双动力的小型车售价约为美金一万两千元。该公司的发言人并没有正面确认这项消息,但表示 Honda 能够在每一个车型上加入混合动力引擎。而 Honda 执行长 Takeo Fukui 曾经说过混合动力科技的成本必须要低于二十万日币 (约 1,680 美金) 才能受到消费者青睐。

  Nihon Keizai 也建议 Honda 应该把下一代混合动力科技和 1.0L 的引擎结合起来,这样就能达到 Fuku 先生的目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