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NZ针对海外留学生驾驶安全展开新的教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7:31  新浪汽车

  Land Transport New Zealand已经启动了一项新的举措来提高海外留学生的道路安全意识以及驾驶技巧。

  名为"On the Road"的系列教育项目包括录像,棋盘游戏和抽词卡等形式,全部以英文进行教学。当中包含了很多基本安全信息例如在穿越道路的时候你不光要往右看,也要往左看。组织者希望将这些信息融入英语课程当中,让留学生更容易理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