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狂飙在城市中的印第安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6:41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狂飙在城市中的印第安少女

狂飙在城市中的印第安少女

  模特报名热线(车友报):(010)84285227 / 13439121119
  模特报名热线(新浪汽车):(010)62675146 / 13501034671
  信箱:myautoclub@staff.sina.com.cn

  注:新浪汽车与《车友报》独家合作并转载《车友报》“靓点”内容。如需转载或使用图片,请与《车友报》相关人员联系。

  那天去拍照时,北京正刮着大风,刺骨的寒风却丝毫没有挡住筠筠动感、野性又洋溢着青春的独特魅力,在媒体工作的她经常处于一种紧张的生活压力之下,自称城市“夜猫子”一族的筠筠,时常需要释放压力享受乡野的放松刺激的乐趣,渴望自由个性,显然北京现代途胜这款城市SUV,正是她苦苦寻觅的对象。

  作为一款城市SUV,途胜的最大特色是将大型SUV的运动表现力与城市风格的完美结合,途胜彻底改写了国产SUV在技术、安全和多功能等方面的局限,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了越野车的爬坡性、通过性等综合性能,是高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其中,途胜采用的独特的CVVT和V6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配合其他创新技术,非常适合其都市SUV在城市和乡野切换的特点和定位。

  不同于传统SUV的高大威猛、高油耗,途胜在保留传统SUV较强动力、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了在城市的应用,拥有舒适和平稳的特性,使都市SUV实现轿车般的宁静。不但更适合城市交通状况,而且节省了油耗。它们的外形不再像原来的SUV那样的粗犷,而是与城市风情进一步糅合在一起。在性能方面,途胜也更加追求舒适,不再刻意保留原有的野性。

  筠筠的出现,让人不经意就联想起途胜新车发布仪式上的印第安少女,她们为紧张而又枯燥的城市生活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采。途胜SUV能给筠筠带来的,除了一般的用途外,就是那与众不同的感觉,是一款车,更代表着一种豪迈奔放的生活态度,因为它身上继承了北美TUCSON之城印第安民族亘古不变的自由精神。带着对这种自由精神的向往,在寒风中,筠筠和这款标榜新一代城市SUV标兵的北京现代途胜,一同上路了……



狂飙在城市中的印第安少女



狂飙在城市中的印第安少女



狂飙在城市中的印第安少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