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装饰DIY延伸汽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13  新浪汽车讯

  DIY(Do It Yourself)作为一种模式,其概念的提出由来已久。IT行业、家居行业的DIY理念都曾经被广泛深入地引导给消费者,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今天,在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上,“汽车装饰DIY”的提出再次引起了产业及公众的关注,虽然从第一家倡导并专业推广这一概念的“北京宏艺腾汽车装饰精品店”提出至今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在爱车的人士中正在快速被接受和认可。据业内资深专家谈到,生活品质的提升,使得汽车装饰的趋势正在随着汽车进入生活快速展开,其模式和意义更像家装市场的火爆一样,乐观的前景是不容质疑。同时,有类似“宏艺腾汽车装饰”这种有专业的装饰顾问指导用户,有不断完善系统的系列产品选择,将启动一个“自我做主、装饰爱车”的全新市场和产业,也可以说是汽车文化的延伸。

  “汽车装饰DIY”之所以一经提出就引爆公众的广泛关注,这要得益于汽车快速进入生活的基础。随着家用车的不断增多,汽车消费品已经成为都市生活的新成员。车就像一个亲密伙伴,陪伴我们四处奔波。如今车已被称为都市人的“第二居所”,有车一族都把自己的爱车当成流动的家,都想把家中温暖、舒适、自在、浪漫的感觉随时带在身边。温馨自在的家居环境我们可以通过装修、装饰来实现;但如何把爱车也装扮出家中舒适的感觉呢?陈旧的汽车美容、装饰只是用来标榜主人的风格和爱好,在舒适程度上却远远达不到有车一族长时间驾驶的要求,在视觉感受上也不能起到愉悦身心的作用。

  很多顾客谈到买完喜爱的新车以后,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精心打扮车厢内饰,可以营造出或时尚、温馨、浪漫,或商务、休闲的一片天地,而且希望很多内饰可以大大增强车内的实用性,但又不希望满世界奔波购买一个个产品。为满足他们的个性鲜明的需求主张,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汽车装饰产品的套系,并由专业人员为他们指导和建议了汽车装饰的风格和产品的选择。比如我们专业组合的一套“爱车屋”的车内装饰品,有大骨头颈枕、腰靠、大脚板抱枕、后视镜套、档套、遮阳板套六件,产品无论从做工、设计、实用性还是材料都堪称精品,价格也很实惠。这里的DIY不需要亲手去做,而是在专卖店现有丰富产品的基础上根据不同车型,不同舒适度的需要进行选择装饰。让消费者有更多搭配选择,实现以人为本,这也是一种汽车家居生活DIY的体现。提出并积极推广给“汽车装饰DIY”,我们是希望给爱车人士一个抒发个性品味的空间,激发他们的思维更活跃、敢于创新,体会生活的真正含义,并且从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DIY不但是一种生活模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汽车装饰DIY已经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汽车与家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模糊,在追求时尚和舒适的今天,汽车装饰DIY无疑成为汽车装饰过程的一个很好的选择。生活在快节奏都市中的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驾上自己的爱车,享受着自我做主的汽车装饰带来的惬意氛围,尤其是汽车装饰家庭化的梦想,将在DIY中轻松实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