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卡斯特罗主席出席宇通客车到货交接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3: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6日,中国出口古巴新近到货的100辆宇通客车交接仪式在哈瓦那举行,古巴国务委员会兼部长会议主席卡斯特罗、卡斯特罗主席的特邀嘉宾,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总理拉尔夫·冈萨维斯、政府部长卡布里萨斯、交通部长巴索、我驻古大使赵荣宪、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唐若昕以及中国出口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赵大使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中古高层互访频繁,双边经贸合作发展顺利,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两国的友好关系,愿与古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古传统友好合作。

  卡斯特罗主席高度评价了中古友好关系以及中国经济发展,强调了建立在互惠基础上的双边经贸关系不断得到加强。卡斯特罗主席感谢中国政府和企业为客车出口业务的顺利进行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宇通客车公司认真负责,严格履约,按期交货,其客车不仅高效节能,安全舒适,而且价格优惠,性能优良,中国客车将在古经济建设中担负重要的任务。

  交接仪式前,卡斯特罗主席和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总理拉尔夫·冈萨维斯在古巴交通部长巴索和宇通客车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古巴从中国进口的各类车型的客车。截止目前,宇通客车公司出口古巴客车的到货数量已达800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