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水温升高是何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27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严重堵车时,水温高至接近红线,打开初霜开关,电子扇开转后水温会逐渐下降至100左右。请问是不是节温器上的热敏开关有问题?它没有在需要启动电子扇的时候工作?

  专家王建伟回复  【时间: 2006-02-22 20:42:15】

  在打开除霜开关后,空调泵起动,付加风扇转动,水温比一个主风扇转动时要底。主要是水温高,冬天不应该,不一定是节温器的事,要是的话水温不会下降,有可能是节温器打开的小或是水少了,水箱流动不好。在水冷时,防冻液流动不好,请逐项检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