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阳春风撩动四川车市 2006春季汽博会3月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在线消息 由华西都市报联合四川在线、成都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率等媒体共同举办的“2006四川春季汽车博览会暨时尚消费品展示会”,将于3月17日起至4月16日在全川范围隆重开展。

  “博览会”将在宜宾、南充、乐山、绵阳、成都五个城市,于每个周末陆续举行。届时,各类档次轿车、商用车、汽车装饰用品,手机、手饰、数码、服饰等时尚消费品将进行现场展示。同时,还有内衣秀、手饰秀、汽车秀等表演精彩助阵。这不仅是一次汽车盛宴,更是一场时尚饕餮,更多的实惠将送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将带给参展商!

  强势媒体 领挖四川车市“金矿”

  作为中国第二大消费汽车市场———四川车市,被车界大亨荣称“中国车市百慕大”。2005年,在以成都为中心,周边围绕十多个地级城市的庞大汽车消费市场群系里,机动车上牌量冲破了46万辆。而据预测,2006年,四川车市至少还将有15%的空间增长。

  而华西都市报作为全球日报发行100强;中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10强媒体,在全川各级市场拥有强大的读者群和忠实的汽车消费群。此次经过本报精心调研,选择出的五个绝对时尚消费主流城市,将成为2006年四川车市重要经济增长点。身负主流媒体的责任,本报将借博览会契机,全面促进四川的汽车消费与时尚消费,让四川车市销售与时尚品销售再上新台阶。

  美女靓车 时尚品狂洗眼球

  名牌轿车、SUV、商用车及汽车装饰用品;内衣、手饰、手机多类时尚消费品,一桌以汽车为“主菜”的时尚盛宴即将开席!

  庞大的巡展队伍将集中从成都向各地发起“进攻”。由本报特别邀请的100名模特将在现场,进行各种精彩的内衣、时装表演,并与各类靓车共同作秀,共同营造欢乐购物气氛。这次全川汽车与时尚消费品联合展示活动,将成为一次香车、靓女、时尚精品大集合的“洗眼”大会。

  政府团购 空前人气掀销售高潮

  本次“博览会”还得到了各地、市、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各地政府部门均表示:要与本报共同打造好本次博览会暨时尚展示会!

  同时,这也是各地方政府部门进行集中“政府采购”的一次大好机会。他们将组织各单位,进行汽车团购,并且在当地举办精彩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共同为博览会造势!

  超强的人气,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看来,一场全川范围内的汽车、时尚品消费浪潮,已经不可避免地将在三月明媚的春光下被引爆!(何为 侯利强 陈春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