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日报记者王政:君越将延续上海通用的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23: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2日,在极具现代风格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通用汽车激情发布别克品牌中高档层级的全新领衔产品--LaCROSSE君越。君越目标竞争对手为广州本田雅阁与即将投产的广汽丰田凯美锐,全系共5款车型,今日公布了3款车型售价,分别配备全新2.4升ECOTEC®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和3.0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 DoD V6发动机,市场价格为:2.4升豪华版人民币239,800元;2.4升精英版人民币269,800元;3.0升旗舰版人民币329,800元。将在二季度全面投放市场。新浪汽车在前方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在发布会后专访了《人民日报》汽车版资深记者王政,请他谈了对这款新车的看法。

  王政表示,长期以来上海通用本土化发展策略、多品牌架构以及卓越的市场营销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2005年上海通用登上年度销量冠军的宝座。上海通用有准确的品牌定位和成功的市场营销手法。在以前,中国的消费者认为,通用旗下的产品不能符合中国市场的需要,但是,因为有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依循通用的最新设计理念,融合东方审美标准,将上海通用所引进的车型进行本土化打造,这是他们的一大强项。

  君越的上市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重大突破,并且延续了上海通用的优势。君越把通用的前沿科技带到了中国,配备了通用汽车享誉世界的ECOTEC®发动机,采用全新增强型底盘系统,豪华电子设备等等,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全新的开发,因此能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君越现在的定价具有一定的冲击力,相信另外两款价格公布后,会让整个价格体系更完整,也将它自己的竞争对手锁定为06款雅阁、天籁、马6和将要上市的凯美瑞等,君越的上市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排量为2.4升的君越在城市混合工况的油耗是10.2,这一点也很吸引消费者,美国车本身感觉就很厚重,再加上君越为增强安全性,采用了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为保证车内的安静,在底盘等部分加上厚厚的隔音棉,这也加重了君越的车重,能达到10点几的油耗也是可以接受的,再一点就是在这样的状况下2.4升的发动机也能提供足够的动力,最高时速还能达到200km/h,不过实际上能不能达到厂方的数据,还是需要亲自试过之后才能了解,个人对这款新车还是十分期待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