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执行总监:君越给中国车市带来新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20:20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总监刘曰海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致词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2日上海通用君越正式上市,以下为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总监刘曰海先生致词实录。

  刘曰海:各位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非常荣幸有机会跟各位嘉宾介绍我们这部全新的LaCROSSE君越的产品,这部产品的出现代表着上海通用新的境界。接下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设计上的突破。

  这部全新的LaCROSSE君越是由我们泛亚工程中心以及意大利设计公司所打造的,体现了当今最现代的所谓现代洗练的造型趋势,包括非常动态的外观以及非常洗练的线条。

  在内饰方面也是全新的突破,我们在整个内饰方面融合了很多中国文化的因素,比如说我们是以人为本的,整个内装的设计是以人演变成一个非常大气,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体现了我们中国人所谓的君子之交,以客为尊的感觉,所以乘客座后座我们设计特别的迎接我们的客人。整个内饰方面,有非常和谐的色彩,非常高档的材质以及非常细致的工艺跟细节,让整个车的感觉氛围高于现在中国一般中高档车,体现了高档次的豪华车的氛围。

  另一个突破就是这次LaCROSSE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动力系统,两套全新发动机,在国内来说是高效、节能、性能跟省油之间达到全新的突破加速性相当具有竞争力,燃油消耗性也非常具有竞争力。本身的发动机的科技,一会儿我们有同仁专门给我们介绍。这台装了3.0V6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VFM,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76马力,加速性不到10秒,两部车最大的特色,除了性能加速之外,还有高效节能,最高时速可以到200公里。在国内来说在高效节能方面一个新的突破。

  这两个全新发动机的自动变速箱也是一个新的突破,我们这两部车标准配置就是自能手自一体的配备,在方向盘旁边有F1一样的换档,具有运动的模式,全新变速箱搭配全新发动机,达成非常高效、节能的新突破。

  第三点突破,就是这部车采用了北美最新的平台,这个平台有许多科技上的突破,其中之一就是别克专利的高效静音科技,有非常多的设置,可以达到同级车里最安静的行驶噪音,以及最好的驾控的体验。

  另外一个突破就是安全性,我想别克一向以安全性著称,我们在安全性有新的突破,从2.4到3.0ABS、ABB等系统全部是标配,顶级车我们配备了VSES,可以在紧急过弯的时候保持车辆非常稳定,不产生打滑、甩尾的情况,达到新的突破。

  被动科技方面,一向是我们别克的强项,我们除了传统的刚性以及所有的保护装置之外,气囊采用两阶段式的触发,具有六个气囊,可以达到现在最新的北美最严格的NCAP测试,我们说这部车达到同级车里是八星,安全的最高等级。

  另外一个突破,就是关于在豪华配备方面,这部车配备非常多的同级车里第一的配置。我举例说明,比如我们车上的卫星语音,卫星导航系统,这个系统在后面也有一个屏幕,可以同时观赏DVD,本身具有三音元,可以开车的时候听导航,也可以同时听到你要听的收音机电台或者CD,后座乘客可以用红外线继续欣赏DVD,后座有遥控器。我们这部车有一个非常独特的钥匙,本身具备遥控还有钥匙本身的效果,有一个特别的功能IES,可以在户外发动车子,让冷气、暖气事先启动,下车以后,万一忘记关窗户,按一下可以全部收起来。

  LaCROSSE全新的产品有这么多的优势,势必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