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今日发布、新蓝鸟定名“轩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徐嘉丽)上海通用、东风日产日前双双发布了旗下新车的中文名,传言中的“新君威”中文名已经确定为“君越”,这款中高档新车将于今天正式在上海发布并公布售价。而东风日产将于今秋发布的BluebirdSYL鄄PHY也正式确定中文名字为轩逸。上海通用公关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君越是全新的中高档轿车,和君威有不同的市场定位和目标客户,它的上市不会影响君威的正常生产和销售。

  君越是在去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的全新旗舰BUICKLecerne的基础上改版而成,改进工作由上海通用泛亚汽车设计中心操作,造型更为大气,内装也更豪华。上海通用率先发布的将是2.4L排量君越,分析人士认为,上海通用在这个时候抢闸推出君越,相当原因是为了先声夺人,对捍即将上市的凯美瑞。

  东风日产日前也正式发布了其2006年全新车型的相关信息,日产去年底才在东京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的BluebirdSYLPHY正式引进中国生产,东风日产为其命名为轩逸,计划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据记者了解,轩逸将搭载日产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全新的CVT变速箱,产品定位介于天籁和蓝鸟之间,在发布轩逸消息的同时,东风日产也发布了2005年业绩。2005年东风日产实现产销15.8万辆的成绩,相比2004年6万多辆的成绩,增长了160%。

  (金陵/编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