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思域将提前亮相 时韵也将引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47  深圳商报

图为北美三厢版本思域[新浪AQ北美首试思域][组图]

  记者昨日与东风本田市场部取得联系,就网上传国产思域将于3月亮相,排量将有2.0L和1.8L两种的消息向其求证。该市场部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了最新准确信息,东风本田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国产思域(CIVIC)将在发布会上亮相,4月上市投放计划依然不变,国产思域的排量只有1.8L一种,具体售价目前仍然没有定论。

  据悉,国产思域的外形与第八代北美版思域基本相同,首推三厢版。东风本田市场部该人士表示,在国外思域有1.4L、1.8L、2.2L三种发动机供选择,没有2.0L版本,目前国产思域已定下配备1.8L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174牛·米,采用I-VTEC智能化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系本田最新研发产品。目前,思域已经现身1月发布的发改委新车目录,近期亮相之后,将在4月初上市。

本田Stream外观图片

  据了解,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东风本田方面表示,除引进思域外,本田其他乘用车型如MPV“时韵”等,也会加快引进。(吴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