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挥舞性价比大棒推新车GX6 售价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26  新浪汽车
吉奥挥舞性价比大棒推新车GX6售价10万左右

吉奥SUV新车GX6尾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曾在春节前吉奥就有隐约的传说要推出新型SUVGX6。在我们的追寻下又一次显山露水了。

吉奥SUV新车GX6内饰图片

  曾经人们是戴“有色眼镜”看待经济型SUV,很大程度是认为经济型SUV只是皮卡的另一种形状,是加了“盖”的皮卡,而且千篇一律的外型和清一色的4Y系发动机根本上使消费者产生厌烦情绪。吉奥GX6却一扫这些经济型SUV“劣根性”,装备了三菱纯正越野血统底盘和三菱4G6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92KW最高时速不低于160公里。良好的动力和通过性能使GX6具备了良好的野外行驶功能。

  最值一提的是GX6的内饰,吉奥为它命名为“雅银”。单独为一款车的内饰命名在汽车界可能也是头一次。该款内饰确实很“雅”。米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的仪表台镶锲有银色装饰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无不在高雅中透出些许灵动气质,精密紧致、塑件更是显得品质不凡。显然这次内饰是吉奥公司花了大价钱打造的并准备花大力气主推的元素之一。

  再看GX6的配置。为了使整车的性价比更突出,吉奥在GX6的配置上动了很多脑筋。真皮座椅、车载中央环绕空调、全景天窗、ABS、大屏DVD及液晶显示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显然是会成为促使消费者购买的推动力之一。

  据消息人士透露,GX6的定价将在10万左右,相比同性能配置的车型,GX6平均低了1-3万元,不可谓性价比不突出,吉奥惯用的“性价比大棒”再次体现在GX6上,在工艺方面也有质的飞跃。吉奥成熟了,还是中国的经济型SUV群体成熟了?或者说是消费者的成熟促使了吉奥们的成熟了。吉奥GX6定位于年收入8-10万元的工作繁忙但崇尚享受自然享受生活的城市年轻人。在现今,新闻工作者、广告从业人员、公务员、自由职业者等一切崇尚“移动”新生活的人都可能被GX6诱惑。GX6并不仅仅局限于生活用车,其威猛刚实的外型和性能价格比在公务车市场同样会有突出表现。我们可以想象,花不了多少代价就能在上班途中穿行于城市,就能在周末邀朋呼友郊游于野外享受泥土的芬芳……

  据悉,GX6已经开始接受经销商预订。上市的时间应该不远了! (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