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6届日内瓦车展参展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0:19  北京现代商报

  日产公开概念车Terranaut照片

  日产汽车日前公开了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2006年3月2日-12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的、配备实验装备的概念车“Terranaut”的照片。

  Terranaut车身尺寸为长4965×宽2100×高2150mm,配备了3个座席,除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外,还包括1个后座席。后座席由于配备有计算机及分析装置,所以只设置了1个座席。

图为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保时捷将展出新款911 Turbo

  德国保时捷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成为第6代车型的新款“911 Turbo”,“911Turbo”将于2006年6月24日在德国上市。

  997型“911Turbo”配备带可变喷嘴涡轮(VTG)的3.6L水平对向6缸发动机,配套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TiptronicS”。最大输出功率为353kW(480PS)/6000rpm,与原来的996型相比,输出功率提高44kW(60PS),比功率增加12kW(16PS),达到98kW(133PS)/L。

  大发将展出D-Compact Wagon

  大发工业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原型车“D-Compact Wagon”。

  这款车采用与丰田2005年12月上市的小型车“bB”相同的底盘,与bB的主要不同之处在于前格栅的设计等。此次将展出的只是原型车,与量产车的设计略有不同。

  D-CompactWagon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及灵活的座席布局,为家庭能够用于各种用途而设计。采用具有个性的外观,能够让消费者体会到拥有该车的喜悦。

图为奔驰CLS、CLK高性能款

  奔驰将展出CLS、CLK及R级车的高性能款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CLS”、“CLK”及“R级车”的高性能款,分别为“CLS63AMG”、“CLK63 AMG”和“R63AMG”。均配备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的6.3L·V8发动机,并配套使用带手动变速模式的7速自动变速箱“AMG SPEEDSHIFT7G-TRONIC”。

  CLS63AMG为4门酷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78kW(514hp),最大时速在配备限速器时为250km/h。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需要4.5秒。

  CLK63AMG包括酷派款及敞篷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54kW(481hp),最大扭矩为630N·m。配备AMG生产的运动悬挂和18英寸车轮,前轮采用由复合材料制成的制动器。

  R63AMG是一款MPV,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510hp),最大扭矩为630N·m。采用四轮驱动方式,配备AMG生产的制动系统和悬挂“AIRMATIC”。(钱瑜/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