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趁限污 上海大众发力环保二手车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7:5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大众获悉,从2月15日起,上海大众开始在其各展厅以及市区部分人流密集场所、上海各二手车交易市场推出二车手舒心置换“绿色通道”主题活动,所有1999年7月以前购买的沪牌6座以下轻型客车车主均可到活动现场咨询,并办理二手车置换业务。参与置换的产品包括上海大众目前销售的全系列产品,其排放均达到了欧Ⅱ以上标准,其中途安、POLO1.6L系列、领驭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此次活动,主要因为上海已出台严格的“限污”法规,规定从2月15日起,凡是尾气排放指标达不到国家第一阶段排放标准(相当于欧I)的车辆将无法进入上海的市内环高架。

  但据了解,截至2月10日还有36%的上海市客车没有申领“绿色环保标志”,原因主要在于这部分车辆生产年代久远,在出厂时就不具备达标所需的污染控制装备,因此无法直接申领“环保标志”。

  上海大众表示,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推出置换活动,主打环保理念,就是为了一方面解决这部分车主将面临的出行难问题;同时,也是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在2006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活动。

  上海大众的活动细则显示,活动期间无论置换与否,1999年7月以前的沪牌车主只要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即可现场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尾气检测和政策咨询等服务,还可参加抽奖,嬴取总价值近百万元的大奖,置换成功者还可获得惊喜大礼包。

  此外,需要置换车辆的车主可以现场一站式办理相关手续。对于一些需要置换但资金不足的车主,现场还设立了贷款申请办理服务。申请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利率,而且15分钟即可获知银行预审结果,便捷省心。

  上海大众的经销商表示,上海大众还针对消费者在旧车置换、新车拿到这段时间里可能出现的出行麻烦,为每位置换成功的车主提供优惠短期租车服务,让车主换得舒心。(蔡卫国)

  大众将推出SUV概念车

  德国大众集团将于今天(当地时间周四)推出一款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全新SUV概念车,新车是在高尔夫和帕萨特基础上推出的,该车型将于2007年底推向市场,主要用于出口美国。SUV概念车将由Auto 5000 GmbH组织生产。陈云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