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开启二手车环保置换“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5: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2006年2月16日起,凡是尾气排放指标达不到国家第一阶段排放标准(相当于欧I)的车辆将无法进入上海市内环高架道路。但是截至2月10日还有36%的本市客车没有申领“绿色环保标志”,而这部分车辆大多是因为生产时代原因,在出厂时不具备达标所需污染控制装备、无法直接申领“环保标志”的尾气不达标车辆。对于这类车主如何应对日益提升的“环保”门槛呢?

  从2006年2月15日开始,上海市由于车辆不具备达标所需污染控制装置而无法直接申领上海市“环保标志”的车主可以不用再为日益提升的环保门槛而头疼了。

  从上海大众获悉,为了解决这部分车主将面临的出行难问题,上海大众将从2006年2月15日开始在上海大众各展厅、市区部分人流密集场所、上海各二手车交易市场推出二车手舒心置换“绿色通道”主题活动,所有1999年7月以前购买的沪牌6座以下轻型客车车主均可以到活动现场咨询、办理二手车置换业务。参与置换的产品包括上海大众目前销售全系列产品,排放均达到了欧二以上标准,其中途安POLO1.6L系列、领驭均达到欧四排放标准。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在2006年农历新年后第一炮,特别以“大众关爱 环保?更用心”为主题,主打环保理念。而“Techcare 大众关爱” 作为行业内首个整合买车、用车、换车全过程的360°全方位大服务品牌,其“用心更专业”的服务质量和“主动关爱”的服务态度已经被公认为该品牌的独特优势,因此,此次上海大众在活动设计上也尤其突出了“关爱”“主动”“贴心”的特点。

  活动期间,无论置换与否,只要是99年7月以前的沪牌车主只要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就可以现场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尾气检测和政策咨询等服务,更可参加抽奖嬴取总价值近百万的大奖;置换成功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惊喜大礼包。需要置换车辆的车主可以现场一站式办理相关手续,对于一些需要置换车辆但是资金不足的车主,现场还设立了贷款申请办理服务。申请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利率,而且15分钟即可获知银行预审结果,便捷省心。另据上海大众经销商透露,上海大众还针对消费者在旧车置换、新车拿到这段时间里可能出现的出行麻烦为每位置换成功的车主提供优惠短期租车服务,让车主换的舒心。

  此次,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海市政府的环保举措推出无疑有助于提升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对汽车清洁消费理念的理解和接纳,环保是上海大众从建立之初就已经确立的重要发展战略,20年来上海大众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排放标准和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环保性,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国内环保事业发展。他还指出,“目前,上海大众全系列产品已经全部达到欧二标准,部分产品甚至率先达到欧四排放标准。所以此次特别推出了全系列产品参与置换,同时结合“Techcare 大众关爱”服务品牌精心设计了便捷贴心的二手车置换服务项目,旨在帮助上海车主舒心应对日益提升的环保门槛同时也将上海大众的环保理念和更清洁、更环保的产品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