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发表财务报告 显示亏损状况已经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9:5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东京2月9日专电 日本主要汽车生产商三菱汽车公司9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尽管公司2005财年第三季度(即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净亏43亿日元(约合3600万美元),而和上一财年同期494亿日元(约合4.14亿美元)的亏损额相比,企业经营状况已经好转。

  三菱公司称,由于受到频频曝光的质量丑闻和召回事件的影响,公司当季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为5380亿日元(约合45亿美元),但由于美国和欧洲地区的广告开支下降,以及日元贬值导致账面盈利增加,所以该季度亏损额同比大幅下降。

  2000年,三菱承认在过去二十年里一直蓄意隐瞒质量问题,并开始大规模召回问题车辆。2004年三菱再曝丑闻,承认2000年后并未彻查隐瞒的质量问题,而是继续对公众隐瞒实情。三菱汽车公司遂因丧失信誉而面临经营困境。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