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计划06年销售2万辆马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41  每日经济新闻

  “一汽马自达今年的销售目标为8万辆,增长主要靠今年将上市的马自达3。”昨日,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

  一汽马自达2005年全年销量55186辆,同比增长101%。年前,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太刀挂哲表示,力争在2006年度实现同比增长10%的销售目标,中期目标为2010年在中国销售30万辆。通过计算显示,马自达在2006年的销售目标将突破14万辆、接近15万辆。而2005年一汽海马(海南)生产的Mazda323销售63398辆,可见一汽马自达8万辆的目标将是马自达中国市场的重头戏。

  于洪江明确表示,马自达3将在今年三四月份上市,主推2.0L排量车型,计划2006年销售2万辆,而下半年将推出Mazda6厢式旅行车。(胡玮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老总语录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