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20推情侣试驾 QQ“男朋友”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21  每日经济新闻

  “情人节是奇瑞的商机之一,这次情人节我们会主推新上市的奇瑞A520,因为‘520’在网络语言里意为‘我爱你’。”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昨日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而QQ的‘男朋友’并不是传言中的三厢版QQS21,而是另有其人。”

  秦力洪表示,奇瑞A520将在情人节档期,选择到年轻人出没较多的地方进行用户体验和展示活动。届时会推出情侣试驾并赠送礼品。

  对于“情侣产业”中一直备受关注的男性版QQ到底是谁,秦力洪表示,QQ“男朋友”最快会在2006年底上市,并不是传言的三厢版QQS21。

  秦解释,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目标人群不同,因此S21的目标人群有别于QQ。胡玮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