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旗舰轿车Quattroporte获五个国际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3日,意大利摩德纳,玛莎拉蒂旗舰轿车Quattroporte在2005年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整个全球市场实现了25%的销售增长,其中在美国市场的增长率则达到了54%。在2006年初始,Quattroporte不仅延续了这个良好的发展势头,而且赢得了五个重要的国际奖项。玛莎拉蒂的这一四门豪华轿车继续保持其同级汽车中的领先地位。

  在德国最著名的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举行的年度最佳汽车评选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以36%的得票率当选为同级别豪华轿车中的“2006最佳汽车”,得票率比位居第二的竞争对手足足领先了20%。Quattroporte轿车所展现的经典的意大利风格以及优雅精致的“定制”效果成为被当选的重要原因。在此次面对超过100,000名读者进行的调查活动中,Quattroporte击败了所有的竞争对手而赢得这项由德国最具声誉的汽车杂志所授予的奖项。颁奖典礼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斯图加特举行,玛莎拉蒂公司执行总裁Karl Heinz Kalbfell应邀出席了庆典。这也是Quattroporte第一次赢得由Auto Motor und Sport德文版杂志授予的豪华轿车系列奖项。

  而在玛莎拉蒂的故乡意大利,在著名的汽车杂志Quattroroute的50周年庆典上,Quattroporte被授予了另一个奖项,由杂志读者评选为“2006最心仪汽车”。这是Quattroporte连续三年战胜其它旗舰型轿车赢取这个奖项,而且今年它获得了比第二名竞争对手超过两倍的高达42%的选票。

  闪耀的荣誉同样来自著名的法国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在2006年一月份的杂志期刊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被评选为豪华轿车系列中的“最佳汽车”。正如杂志的编辑Stephane Meunier所指出的那样,玛莎拉蒂的这款旗舰级车型是唯一一个连续三次获得此奖的汽车。这无疑证实了Quattroporte受到了法国媒体的极大重视和广泛认可。

  与此同时,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还被瑞士汽车杂志Auto Illustrierte的读者评选为豪华轿车系列中的“2006最佳汽车”。这是Quattorporte第二次赢得这个奖项,在评选中它吸引了25%的选票,比跟随其后的竞争对手领先10%。

  事实上,自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于2003年9月在全球市场正式投放以来,总共赢得了27个国际奖项。但是它不仅仅是被遍布欧洲的汽车杂志读者公认为同级轿车。最新一项由意大利著名的出版公司Sanguinetti Editore组织的针对意大利市场进行的调查发现,Quattroporte被公认为是继法拉利F430之后,在豪华汽车系列里最具投资和保值价值的汽车。与其它同级汽车相比,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折旧率最低。毫无疑问,来自宾尼法利纳的杰作,就如同精美绝伦的艺术品,其价值永恒。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