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寒冬热销月售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0: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帕萨特从第一次正式投产到至今的6年时间里,一直塑造着汽车行业标杆的形象,从它的外形设计到内部细致的处理都成为其他品牌效仿的榜样,而去年11月PASSAT领驭的上市,则进一步提升了这个标杆的高度。作为德国大众运用最新造车理念与中国文化完美结合的PASSAT领驭,是由多位中、德设计师联手打造而成的中高级车型,也是上海大众最新的旗舰车型。据最新消息显示,自领驭正式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上海大众已经实现PASSAT领驭终端实际销售超过1.6万辆,其中12月份的销量就超过1万台。

  PASSAT领驭自上市以来,在全国范围内销售持续火爆。在北京地区,先期投放市场的PASSAT领驭已被抢购一空,特别是1.8T自动档和2.8 V6的车型更是资源紧张,消费者需要提前预订。据北京领驭销售维修中心消息,自12月以来,就不断接到客户的订单,销售状况真可谓“十分火爆”。上海大众4S经销商众义达汽车销售公司经理赵金虎表示,“德国车的外在品质,吸收日本车的内饰精致,你说能不好卖吗?”他甚至有些得意的说,除了车头的标记不是四个圈以外,新款帕萨特不输于奥迪

  上海大众汽车西南销售服务中心重庆办事处首席代表洪海波介绍,本次推出1.8T手动舒适型、豪华型和1.8T手自一体舒适型、豪华型,2.8V6手自一体豪华型和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等6个车型重庆目前都有现车,但都是已“名车有主”。根据目前预订情况看,1.8T手动、自动豪华型最受消费者青睐。

  上海申银汽车销售公司的销售经理张义表示:“有人认为春节前是购车旺季,但是就我们看来也不一定。现在消费者都已经比较理性,觉得需要或者合适了就去买,特别是大众品牌的消费者,他们来我们店,基本上不用我们太多的推荐,而是早就拿定了主意。但即便这样,PASSAT领驭也卖断了货,特别是1.8T自动档舒适型的,客户认为性价比最高,目前连2.8V6也没有现车,因为和同级别的竞争车型相比,它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我们1月份已经卖掉了40多台,手头还有20多个订单,只能排到春节后了,我们笑说,2003年车市最为火爆的时候也不过如此吧。”

  针对PASSAT领驭在市场上持续的热销,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市场的实际需求远远超过1.6万辆,经销商手中尚有几千辆的订单。为此,上海大众正在全力投入PASSAT领驭的生产,并协调物流、销售和售后等方面的工作,以便能够尽快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随着新车供应量的不断提升,供不应求的局面将会逐步缓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