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鸟--幸福之鸟飞翔人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3:38  新浪汽车

1976年第五代蓝鸟车型图片

  1976年第五代蓝鸟

  在石油危机爆发后,经济省油,而看上去又很像美式汽车的第五代蓝鸟在美国市场无疑非常讨巧。

1979年第六代蓝鸟车型图片

  1979年第六代蓝鸟

  在那个时代的汽车市场,以薄为美的审美观日渐兴起,第六代蓝鸟在外观设计上也顺应了这个潮流。

1983年第七代蓝鸟车型图片

  1983年第七代蓝鸟

  第七代蓝鸟延续了第六代轻薄、硬朗的外观设计。这代蓝鸟开始采用前轮驱动,以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这款蓝鸟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几款日本汽车之一,九十年代之前出生的人们应该对它不陌生。

1991年第八代蓝鸟车型图片

  1991年第八代蓝鸟

  1991款蓝鸟SSS轿车外形采用了时尚的圆润线条设计,动感十足。这款蓝鸟是美国市场上十分热销的车型。东风日产连续引进了数款从这一代蓝鸟演变而来的车型,包括风神、蓝鸟、蓝鸟II以及后来的蓝鸟智尊。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