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戈蓝即将挂三菱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42  南方日报

  日前,东南汽车对外表示,挂三菱标戈蓝即将上市,而该公司今年计划产销9万辆。据悉,目前戈蓝已顺利完成在吐鲁番、敦煌、昆仑山口的高温、高尘、高海拔的极地测试。随着戈蓝国产化步伐的加快,直接挂三菱车标的戈蓝即将上市。

  据了解,即将在东南量产的三菱戈蓝是与台湾中华汽车以美国版戈蓝为基础打造的旗舰车型,竞争对手主要为天籁、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车型,进一步引发中高端轿车市场的竞争。至此,东南汽车的产品也因此从中高端乘用车覆盖到微客领域。

  据厂家透露,东南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已经准备开始启用。同时,东南汽车正在对全国销售及服务网点进行改善,其中将在广东、江苏、新疆及云南等14个城市增加40多个服务维修网点,也就意味着东南汽车的总服务网点数量也将从463家扩增至510多家,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乐国星 胡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