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畅销的十大车型价位多在10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有消费者风向标之称的汽车市场,历来能折射出消费者的喜好。上周,北方汽车市场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表明:在北京市场畅销的十大车型中,其价位多在10万元以下,这个结论是从北方年销售汽车35173辆的数字中得来的,其中哈飞、夏利、金杯、捷达、长安、北京现代、菲亚特、福田、奥拓、东风雪铁龙富康十个品牌车型销量位居北方市场2005年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

  第一名:哈飞汽车

  销量:4876辆 价格:29300元 排量:1.0L

  代表车型:哈飞中意6371B(五速)

  代表车型特点:该车采用五挡手动变速器,排量1.0L,创意设计出自法拉利跑车的孕育者——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流线外形,注重内容与形式的高度统一,重树“微面”超越时代新概念。哈飞中意6371B(五速)具备超大的内部空间,适合装载货物,是运送货物的较佳选择,吸引着个体小生意者和家庭成员较多的中低收入消费者。

  第二名:夏利轿车

  销量:4778辆 价格:45800元 排量:1.1L

  代表车型:夏利TJ7111BU

  代表车型特点:该车是夏利N3系列的一款三厢轿车,配备中控门锁、CD音响,充分体现了N3的大众性、先进性和卓越性,是天津一汽倾心奉献给中国国民的入门级水准的新型好车,4万多元的价位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省钱、省心、省力。TJ7111BU集N3的美观和夏利轿车省油的优势,经济实用,是夏利轿车中能上长安街的最经济的一款三厢车,其设计满足了老中青三代人的要求,是满足上班代步需求的较实用的家庭型轿车。

  第三名:金杯汽车

  销量:2822辆 价格:59800元 排量:2.2L

  代表车型:勤务兵超值版

  代表车型特点: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引进了日本丰田1996款海狮车型,标准配备的液压动力转向系统使消费者操作更轻松自如,勤务兵超值版是金杯海狮系列中较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大空间、低价位、实用性强,深受载人装物需要的消费者的喜爱。金杯勤务兵是消费者公认的经济实用轻型客货两用客车,也是企事业单位小型客货运输的满意之选,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第四名:捷达

  销量:2230辆 价格:99000 排量:1.6L

  代表车型:捷达“都市春天”

  代表车型特点:捷达“都市春天”,是特别为都市人度身定造的实力私家车,物超所值,是捷达优良品质的进一步升华。它不但拥有强劲的动力,安全可靠的性能,更具备新款时尚的外形,全新的内饰和新添实用装备,让“都市春天”更具魅力,中控门锁、ABS、电动车窗、转向助力等较完备的配备,适合的价位,更加显现出这款车的高性价比,多年市场的良好口碑,使其再次成为2005年的畅销车型之一。“都市春天”不仅是中档家用轿车,还因其稳重的外形,被小型企业、个体老板看中,体现出了“老三样”的经典风采。

  第五名:长安汽车

  销量:1313辆 价格:31000元 排量:1.0L

  代表车型:长安新星

  代表车型特点:长安新星与国际接轨,采用车头前突,前轮前置的国际最新安全设计,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法规,采用铃木技术、轿车底盘,舒适性好;四轮悬挂,前窗采用夹层玻璃,可避免因碰撞受到的二次伤害,还配置了自动信号灯,提醒驾乘人员及时关紧车门。31000元的价位让消费者心动。长安新星适合于长、短途运输,给个体小生意者带来极大的方便。

  第六名:北京现代

  销量:1269辆 价格:135800元 排量:1.6L

  代表车型:伊兰特1.6 GLS自动豪华

  代表车型特点:伊兰特是现代汽车公司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上都受欢迎的车型。它的性能卓越,乘车空间更加宽敞,行李厢更加宽大,同时还具备很多小型汽车的优雅气质,它的运动外形和省油性也吸引着大批消费者。伊兰特1.6GLS自动豪华型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4缸直列发动机,加装了ABS+EBD,具备电动车窗、天窗、倒车雷达、防盗系统、防撞车身、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中高档轿车的配备,在伊兰特车型中具有配置高、外观美、价格适中等优点,购买层多为年轻时尚的白领阶层和私企小老板。

  第七名:菲亚特系列

  销量:1253辆 价格:65300元 排量:1.5L

  代表车型:05款派力奥1.5FXCD

  代表车型特点:05款派力奥于搭载了独有的智能化装置和一系列目前家轿领域最先进的电子技术,除了继承和保留了2004款产品时尚、安全、智能、简洁等技术优势,更进一步突出了“高配普及”的新亮点。05款派力奥在基本型配置基础上加装了CD、ABS、EBD等体现安全和驾乘舒适性的更高配置,1.5FXCD更以其质量好、价格低、安全性能高等优势赢得了时尚一族的好评。

  第八名:福田汽车

  销量:1191辆 价格:59800元 排量:2.2L

  代表车型:风景爱尔法快运Ⅱ型

  代表车型特点:该车由日本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多项改进,是福田公司历经三年的技术积累和对市场了解后推出的全新车型。外形设计融入轿车设计要领,设计丰满流畅,集转向灯、倒车灯、雾灯于一体的豪华尾灯组合,外观粗犷豪放。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具有经济性好、运转平顺、输出功率高、马力大、具有良好的加速性等优点,以不到6万元的低价,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高性价比打动着一批以小型运输为业的消费者。

  第九名:长安奥拓

  销量:891辆 价格:38400元 排量:0.8L

  代表车型:SC7081C快乐王子

  代表车型特点:奥拓车型是长安铃木生产的微型轿车,采用了三缸直列四冲程、水冷、单顶置凸轮轴、闭环多点电喷、排量为0.8升的发动机是一款实惠耐用的家用微型轿车,深受工作不久和一般工薪阶层消费者的喜爱。

  第十名:东风雪铁龙富康

  销量:856辆 价格:88800元 排量:1.6L

  代表车型:05款新自由人1.6L 16V 手动挡

  代表车型特点:05款新富康为了更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对富康内外饰件进行了时尚化改进,动力性能全面升级,同时增加实用配置,提高了性价比。新自由人1.6L 16V手动挡安装了前排安全气囊、中控门锁、CD音响、电动门窗、转向助力、可调方向盘等,更采用了防撞车身设计,具有大功率、低排放、低油耗和安全系数高、大空间、乘坐舒适等特点,与该品牌其他车型相比该车动力比较大,性价比较高,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讲求实用的消费者。该车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有利于环保,是一款经典的家用轿车。

  信报记者 周光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