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此凯美瑞非彼CAMR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7:46  中国青年报

  1月16日,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在北京对记者说,1月9日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新一代丰田CAMRY,并非即将在中国广州丰田生产的新CAMRY,即将在美国肯塔基州丰田工厂生产的是标准版,而在中国生产的是豪华版。

  广州丰田销售部副部长冯兴亚进一步解释说,这次丰田推出的CAMRY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豪华版,在美国生产标准版,在中国生产豪华版,并非意味着中国的消费水平更高,而是因为丰田在美国市场已经推出的Avalon(亚洲龙),基本和CAMRY豪华版属于一个档次,为了避免同门竞争,在美国推出的就是标准版。两个版本是同一底盘,但整个设计理念、技术参数和配置都有所不同,豪华版的标准更高。

  据介绍,1月10日,在位于广州南沙的广州丰田工厂进行了凯美瑞试生产启动仪式。广州丰田制造部人员介绍,工厂集合了丰田的技术精髓,管理、生产、人员培训均严格按照丰田的模式及要求,全面实践丰田的生产方式,沿袭丰田对品质的一贯追求,确保每一个生产环节的品质。

  广州丰田项目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发动机项目(简称GTE),一个是整车项目。广汽丰GTE主要生产丰田先进的AZ系列发动机,是我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目标的汽车发动机项目,起步产量为30万台,其中20万台出口海外。2005年11月已开始远销日本。GTE是丰田在21世纪的重点工程,在丰田公司全球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CAMRY系列轿车在国际上突破1000万辆销量,在中国生产的凯美瑞是佳美系列的最新款,外观、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广州丰田工厂投入了丰田的最新设备,是丰田海外建厂的示范工程。

  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彻表示,广州丰田对后续产品还在研究之中,现阶段还是以凯美瑞的生产销售为主。

  丰田汽车成为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企业,广州丰田为凯美瑞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州TOYOTA”,其销售模范店个性鲜明,店内功能齐全,希望尽力营造无压力的舒适店铺氛围。全国经销商参与踊跃,半年时间内,已经有112家经销商加盟。广州丰田已经为凯美瑞投放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报记者 程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程远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