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沪上供不应求 E280不足一月销售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8:01  每日经济新闻
国产奔驰沪上供不应求E280不足一月销售千辆

国产奔驰E级

北京奔驰参数配置

 (记者蔡卫国) “凭借‘奔驰’这块金字招牌,再加上国产初期供应量较少,相信国产奔驰会在市场上格外抢手,甚至供不应求。”本报在国产奔驰上市当天的预测,目前基本得到了证实。

  昨日,上海两家国产奔驰经销商均告诉《每日经济新闻》,目前国产奔驰销售形势良好。上海通和贸易有限公司的一位主管说,2006年1月初国产奔驰才在上海正式开卖,半个月时间就销售了20余辆;另一家经销商上海德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虽然表示具体的销售数量是公司秘密,不方便透露,但仍表示半个月来“销售数量也达到了几十辆”。此外,上述两家经销商均表示,在目前上市的两款国产奔驰E280和E200K中,E280的销量明显占优势,顾客也大多是冲着排量更高的E280来的。上海德星销售主管更是表示,E280的销售比例将近70%。

  有趣的是,和料想中不同,目前两家经销商均表示,有意购买国产奔驰的顾客基本无需等待即可提到现车。这一点和当初国产宝马上市时,消费者提车普遍要等三个月以上形成了鲜明对比。看来国产奔驰的产能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还是作了充分准备。

  一位奔驰车主告诉《每日经济新闻》,他是去年年底订的车,今年1月7日就提到现车了,等待时间没超过10天,算得上是“立等可取”了。他同时表示,和他同期下订单的顾客也先后得到了“车已到达,可以提车”的通知。

  此前,北京奔驰对外表示,去年年底上市的国产奔驰目前已经收到了1000份订单,首批上市的920辆国产奔驰E级轿车(包括售价为62万元的E280和52.5万元的E200K)更是早已被订购一空。奔驰方面表示,国产奔驰将在2010年实现产销2万辆、2013年产2.5万辆的目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