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飞腾低价杀入重庆车市 最低售价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月10日,长丰猎豹精心打造的新款飞腾在重庆上市。经销商重庆俊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新款飞腾将“主攻私人市场”,并与老猎豹分品牌销售。

  据悉,在重庆,老猎豹产品和新款飞腾已分开经营,成立各自的营销中心。目前,飞腾营销中心已落户重庆俊源。而在深圳、成都等地,新款飞腾更是直接驶入代理商的轿车4S店进行“借道销售”。

  据了解,装配了三菱2.0排量4G94发动机的新款飞腾,最低售价11.98万元,而进口件比例高达70%—80%。另外其后座加长了15公分。

  长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天刚称,新款飞腾在渝通过分品牌销售的方式专攻私人市场,只是长丰汽车拓展市场的开始,接下来长丰还会有一系列的动作。李透露,猎豹新款飞腾今年计划在全国销售4000多辆,其中重庆销售200多辆。(刘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