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06年竞争中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7:39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江淮汽车集团总经理安进表示,除了继续加大现有轻卡、重卡和瑞风商务车7大系列的市场推广力度之外,2006年将全力推出中卡亮剑和江淮投资8亿元研发的SRV。

  安进表示,中卡市场每年的销量至少为15万辆,几乎全部被东风和解放两大巨头瓜分,而江淮只要能占取其中3万辆的市场就已经足够。“此外,我们上中卡的项目投入不超过1000万,作为缩小的重卡,其9米底盘是和格尔发通用的,因此不用伤筋动骨就能做得起来。”

  据了解,去年9月江淮SRV项目就揭开了神秘面纱,其型号为HFC6450,计划年生产3万辆,建设期为2年,总投资8.1亿元,采用瑞风平台,可谓瑞风的后续项目,国产率将在90%以上,预计年利润总额将达3.4亿元。安进表示,这款轿车平台的四轮驱动产品最适合实现向轿车项目的过渡,使得江淮向综合型汽车制造商转型。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