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雅绅特韩国试乘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9:03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全新家庭用车雅绅特

  新浪汽车讯 自北京现代宣布今年3月引进雅绅特之日起,业内对于这款经济型小车的关注便从未停止。为了能给这款车型一个用户喜闻乐见的名字,北京现代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新车征名总动员”活动,“雅绅特”就是这次证明活动中得票最高的名字,车如其名,雅绅特流畅的造型和稳健的动力犹如优雅的绅士,为大家带来无穷幸福。近日,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全面地了解这款被誉为“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先锋轿车”,北京现代于1月份在韩国举行了新车媒体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中,北京现代为客人准备了排量分别为1.4L和1.6L的雅绅特,来自全国范围内专业和大众媒体的众多知名记者,通过对雅绅特零距离接触和亲身试驾试乘,真正体验到了雅绅特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的创新,认为该车型无愧于“节约型家轿首选”的称号。据悉,雅绅特将配备排量分别为1.4和1.6两种发动机,其中,1.4排量的车型将先于1.6排量上市,两种排量发动机都已经达到了欧Ⅲ排放标准

  雅绅特将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雅绅特未来面向的,将是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他们的收入中等,但也有买车享受生活的意愿,他们希望通过车能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关怀。他们是节约型小康社会中购车的中坚力量,而雅绅特正是一款能够满足他们这一需求的经济型车型。

  雅绅特外观设计成熟大方而富有个性,体现了家用轿车的美学新意。尤其是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动感、精致的气息,非常适合既追求品位、时尚,又喜好动力、大气的潜在消费者。在性能方面,雅绅特代表了“现代汽车”诸多领先国际的技术水平。1.6L DOHC发动机同时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论是在加速状态,还是在匀速驾驶状态下,都能最大化燃油的燃烧率,充分保证了动力强劲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性。

  在舒适性上,雅绅特重新设计的车身总成具有更好的抗弯性和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改进的空调系统使输出的制冷、制热能量自动的达到了最优化,从而节省了空调压缩机所耗能量;雅绅特每一个细小的操作、每一个便捷设备,甚至包括便携式的烟灰缸和它的摆放位置都经过了深思熟虑。这些都使雅绅特把豪华轿车般的精巧演绎到了极致,“节约主题”始终贯穿其中。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环保节能的小排量轿车就已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之一。全球几大汽车企业不约而同地推出新款小排量车型,现代雅绅特、本田CIVIC、本田YARIS、雷诺CLIO、日产NOTE等一齐亮相。我国政府积极提倡建设节约型小康社会,发展小排量车的呼声越来越高,政府主管部门、汽车厂商乃至消费者正在形成一股合力,让家用轿车消费结构与节约型小康社会的特征相一致。而全新演绎“平民主义”的雅绅特在“强手如林”的竞技中,将显示出了其巨大的实力,逐步成为“节约型家轿”的首选新星,向世界展示了未来小排量轿车的发展趋势。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