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雅绅特---全新演绎“平民主义”(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8:33  新浪汽车

  安全:周到完备

  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它的安全装备将它和其他经济性轿车明显区分开来。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雅绅特的安全性带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其高效的防尘冷却系统使得车辆即使在不利的制动条件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被动安全方面,雅绅特通过大量计算机仿真试验和物理测试,改进了车身的刚性结构,大大增强了车身构造的坚固性。

  此外,高扭力(145Nm /4500rpm)的制动系统,也为雅绅特增加了更多的安全系数。据悉,这一新的高扭力制动系统可以将刹车制动力提高50%。这就使车即使行驶在特别危险的斜坡,或者更为湿滑的路面,都能保障良好的平稳性和灵敏度。

  作为一款在国外市场上受到热烈欢迎的轿车,雅绅特以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凭借全面的表现,雅绅特定能赢得更多人群的青睐,并成为06年度新车的代表车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