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雅绅特---全新演绎“平民主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8:33  新浪汽车

  内饰:时尚舒适

  雅绅特的内饰追求的是与外部时尚动感的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现代的设计师们在内饰的设计上费尽心思,深思熟虑的颜色和质地构成了一个全新的舒适氛围。

  雅绅特的内饰在材料颜色和质地的选择上非常讲究,透出鲜明的时代色彩。高度集成设计的中控板不仅为驾乘者创造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通过运用各种色彩搭配,透出鲜明的运动风格,与流畅、动感的外观交相辉映。这种动静皆宜、舒适、流行共存的风格,非常适合国内消费群体多样化的驾驶需求。不同品味的人都可以从它多重风味的设计中,找到自己的偏好所在。

  雅绅特在减少NVH(噪音、振动、颠簸)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车身的各个部分都选择理想的吸能材料。车身具有更好的抗弯性、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为了密封和隔振,雅绅特在容易漏风和产生振动的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的填塞和加装:前保险杠加装了空气坝、后轮部位安装了空气变流装置、发动机舱下部安装隔音、隔振护板、优化行李箱盖结构等。通过使用旋转罗盘离合器,空调系统节省了空调压缩机所耗能量,制冷输出、制热能量达到了最优化,发动机的经济性和性能显著提高。另外,雅绅特配备了同级车中最值得称道的音响系统,此系统通过科学配置外部扩音器和音响控制单元,为用户送出最好的音质和音量。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