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24  汽车之家

图为PASSAT领驭外观图片

  汽车之家讯 马上到年终岁末了,汽车之家评测团队也走过了半年的历程,从体验经销商的量产车开始到如今抢鲜赛道评测,期间我们花费了很多心血,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首先要真心的感谢社区里的、<无望>两位朋友的支持,经常给予我们很多非常出色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身体力行的参与到测试中,为我们出工出力!

  当然我们没有忘记那些给予我们更多支持的单位及公司,感谢故宫博物院院办的朋友为我们深夜打开照明设备、感谢香山管理处的朋友为我们拍照开绿灯、也感谢金港赛道的朋友给予我们赛道支持、还有SOHO现代城的大力协助等等,没有这些朋友的协助就不会有今天的评测团队的成绩,在此我们要再次说到:谢谢曾经帮助过我们的所有朋友了!来年我们会更努力!

  说了这么多感谢,好像获奖明星不停在谢谢CCTV、MTV一样,呵呵,开始言归正传吧!个人感觉PASSAT是现在最符合北京城市气息的车,古老和时尚交织辉映,就像领驭的整体风格一样,最新的前脸和线条镶嵌在已经落寞的B5身上是什么感觉?呵呵……也许在京城内游荡一下就可以深刻体会到那种新旧结合的感觉了!

  3年前的一天德国人把当时还是很机密的U型前脸造型方案带到了上海,对正在进行领驭预案的课题组说到:“这是在德国都很机密的东西!”其他就没有多言。半年后,领驭的油泥模型和德国人发布的新一代大众系风格非常吻合。

 

图为PASSAT领驭外观图片

  6年前的B5外形很多设计在当时是非常超前的,在今天看来也丝毫不显落伍,既然这样那就让他的生命周期再长点,于是揉合进上级最新精神的PASSAT领驭诞生了!至于B6嘛~您等PASSAT领驭生命中后期再来吧……

图为PASSAT领驭外观图片

  高楼林立的SOHO现代城里,PASSAT领驭在大家的目光注视下穿过,现代化的建筑就好比PASSAT领驭的全新前脸,时尚、动感,100%最新大众系风格,是不是有点提前拥有B6的感觉?虽然B5的整体时尚感已经进入了生命的末期,但是PASSAT领驭的出现就像天生丽质的女人即便到了中年也能丰韵犹存一样!用心打扮一下,依然能成为众人眼中的明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