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动队2005年年会纪实报道(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13  新浪汽车

  午饭共摆了7桌,俺桌上的著名ID比较多,有斑竹芥末,猎人鹿姐和安安一家,

  大熊熊嫂和小熊一家,还有30郎。别的桌的情况就不再一一介绍了(俺记不了那么多了)。

  有关美味佳肴和酒啊水啊的具体情况也就不再一一汇报了。

  其实熟悉年会的TX都知道,午饭只是晚上酒会的垫场节目。

  午饭后稍事休息,各位DX和祖国花朵们就投身到丰富多彩的康乐活动中来了。

  有跳绳,攀岩,沙湖,乒乓,保龄,台球,射箭,游泳,电游等等。

  先报道跳绳比赛。共同参与报道的还有辛勤工作的摄影师庄哥、大熊等。

  参赛的选手狠多,有儿童组的安安,小丸子,小虎等;

  成年组的有30郎,4哥,猎人,芥末,夏日及LD,豆芽菜,阿飘,俺LD等等。

  鹿姐和芝麻担任裁判和记分工作。

  第1轮30秒单摇比赛,安安以75个领先。

  不服输的选手继续进行第2轮比赛,小丸子80个,30郎100个。

  双摇3摇比赛因为只有4哥和猎人参加,所以改为表演赛。

  攀岩活动同为表演性质。

  表演选手有30郎、晃攸、俺和俺LD、春秋LD、春秋XLD(非乐乐)、大道等。

  晃攸DX攀得最高,离蹬顶只有1人之遥。

  沙湖比赛很激烈。参赛选手有4哥,芥末,家园,泥鳅,蓝天白云,小武及LD,

  太阳岛,大熊LD,夏日LD等等。4哥首轮惨遭淘汰,最后好象是泥鳅和家园获胜。

  (以上比赛报道是看图说话,如有张冠李戴请谅解,参考书庄哥和大熊的照片)

  保龄球比赛有很多高手参加。30郎和皇马LD获胜。

  乒乓,台球比赛具体情况不详。(FT,连照片都找不着)

  晚饭也就是酒会,别死牛和别队家属都赶来了。别队的传统酒星,太阳岛、庄园、空白、阿飘等,

  又很好地发挥了水平,很多人都喝到位了,别死牛甚至错过了晚上的联欢会和特等奖。

  趁此机会,俺先去悄悄瞻仰了一下晚会奖品:

  由金球德科专修(轮子DX的公司)赞助的别克专用护理套装和新浪提供的别克车模

  (申明:是别克荣域和君威的模型,非汽车模特)。

  作者:北京7572胖墩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