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动队2005年年会纪实报道(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13  新浪汽车

  序作结束,新浪别动队2005年年会纪实报道正式开场:

  2006年1月1日上午8点半,集结地点:中华民族园门前停车场

  各路车马渐渐聚齐,早来的有起猛的庄哥,顺便批评一下迟到的某某某某TX。

  趁着鹿姐发日程安排的功夫,俺根据芥末和鹿姐事先的编排车号发车贴。

  小武TX搞特殊化,非要他的幸运数字5号车,就和风格豹换了;

  家园车上的18号从去年一直贴到今年,就干脆不换了;

  晚来的30狼就在去年的号码上又贴了一层,估计再坚持几年可以当年轮使了。

  车队编作1队,浩浩荡荡向八达岭高速进发,庄哥打头,春秋殿后。

  路上,大熊不停地与庄哥交流着限速标志和摄像头的问题,

  还侦察出:延庆人民很(想)有钱,一两公里路装了仨摄像头。

  行驶中间,太阳岛TX还向轮子DX报告说冷却液告警,

  轮子DX说水温不高就没关系,有专业人员陪同就是心里踏实。

  (俺怀疑还是发动机V垫漏水漏油在作怪,估计时间一长谁也跑不了)

  路上,收编了一些如大别、空白等TX的小股部队,车队继续壮大。

  进入延庆地界,打前站的4哥就在频率上露面了,指点车队到达本次活动据点:华风温泉大城堡。

  按照黑车在北,银车在南,M6在西的规矩,车队马上占据了整个停车场。

  卸下物资,大伙儿来到5楼会议室,向芥末、豆芽菜等辛苦的杂役办DX上缴活动经费,

  领取抽奖编号,挑选徽章,顺便接受晃攸DX和空白DX的DV采访。

  当然,D70,D100,20D们也不会闲着,咔嚓咔嚓ING。

  一切井井有条,和去年的年会差不多,但是参加活动的朋友更多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