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8日HRV乐骋出新款 售10.98万和7.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3:54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凯越HRV【更多图片

图为雪佛兰乐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1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向市场推出别克雪佛兰旗下两款新车型——别克凯越HRV1.6 LX MT手动基本型及雪佛兰AVEO乐骋1.4 SL MT手动基本型,市场售价分别为:别克凯越HRV1.6 LX MT 109,800元(点击查看详细配置);雪佛兰AVEO乐骋1.4 SL MT 76,900元(点击查看详细配置),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别克和雪佛兰品牌经销店上市销售。

     此次新品的推出是上海通用汽车继本月3日对别克君威和雪佛兰景程系列的进行价格调整后的又一重要市场动作,由此,别克和雪佛兰两大品牌将以更优化的06系列产品再次向各自细分市场的纵深挺进。另据透露,鉴于市场的热烈反响,上海通用汽车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别克凯越旅行车将提前投放市场,在春节前后向客户交车。

  动感活力的两厢凯越HRV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国内两厢车市场,是崇尚健康、休闲、活力的年轻都市新锐之车,2005 年销售近36,000台。此次推出的别克凯越HRV1.6 LX MT手动基本型继续装备通用汽车著名的Twin-Tec 1.6升 DOHC 16V先进高效动力引擎;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保障驾乘者和车辆的安全;带中央扶手的可分折后座椅使空间灵活变幻;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及高档收音/CD 6喇叭音响系统等配置丰富齐全,令驾乘成为舒适享受。该车型秉承了HRV车系一贯的空间宽绰舒适、人性化设计以及动力充沛的基因,以充满健康、休闲气息的纯欧风掀背式两厢轿跑车的逼人活力,将为更多都市新锐带来释放个性、激扬人生的激情。

  而去年11月底在广州国际车展推出并公布价格的凯越车系“新剑客”——凯越旅行车的三款车型:1.8 AT LS 自动豪华版(162,800元)、1.8 AT LE自动舒适版(140,800元)、1.8 MT LE手动舒适版(127,800元),以现代休闲风情的造型和超大多变的灵活空间获得了市场好评,它所倡导的“以生活情趣定义品质生活”的主题,更得到了那些注重情趣、强调生活品质、喜欢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的消费者青睐,所以订单走势强劲。因此,上海通用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将于春节前后提前向客户交车,早日满足消费者需求。

  作为雪佛兰系列新品中的支柱产品之一,AVEO乐骋自上市之后对两厢小型车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冲击,不仅打破了国内两厢小车市场的格局,更在竞争激烈的两厢小型车市场中每月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自9月正式销售以来,仅三个月便取得了近14,000辆的销售佳绩,并凭借超卓实力勇夺“2005中国年度风云汽车” 这一重量级桂冠。这次新推出的1.4 SL MT手动基本型全盘继承了AVEO乐骋的各项产品优势,如时尚、炫酷的外形设计、极具运动感的操控、人性化的舒适空间、NCAP碰撞双五星安全优势以及温馨亲切、物有所值的大厂售后服务,不仅将继续赢得具有活力、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并将以更强的性价比优势令更多喜爱它的消费者们在新年中轻松拥有。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别克凯越HRV、雪佛兰AVEO乐骋两款新车型的快速投放市场,将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继续引领同级市场的性价比。这一市场举措不仅强化了上海通用汽车产品系列的“多样化、个性化”特征,又一次体现出企业准确把握和快速进入细分市场的能力与实力,预示着上海通用汽车将以激情洋溢的蓬勃朝气,迈开大步加速拓展市场,充满自信地迎接新一年度的市场挑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