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眼的美女--感性角度谈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9:17  新浪汽车
第一眼的美女--感性角度谈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第一眼的美女--感性角度谈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文/图 新浪网友红卟嘟

  试驾乐骋非常突然,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当看到停在楼下的绿色小车时,便忍不住想马上开出去遛遛。

  之前我一直开赛欧,所以免不了总是和赛欧做对比。虽然同出自通用汽车门下,开过之后的却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以下想到哪就写到哪,还请各位网友指正。

  12月的最后几天,一直是小乐骋陪伴着我。虽然还是上班、下班那条老路,感觉却大不一样。靓丽的车身颜色,让人每天都心情愉悦。冬天寒冷的早晨,发动机启动非常轻松,几乎没什么噪音,尤其是怠速时,坐在车里异常的安静,这点和我的赛欧相比,确实表现不错。

  乐骋的三个踏板都非常灵敏,尤其是油门踏板。最初的几天,由于我不适应新的油离配合,几乎每天都要熄火数次,有些沮丧,因为觉得在红绿灯路口熄火是件非常丢人的事,呵呵~~还好,几天过去,也终于适应的它的踏板设计了。不过还是觉得应该调试一下可能会更好。因为踏板行程较高,两只脚抬的也就高,这样时间长了脚就很累,因为在城里开车,时速不会太高,基本上60公里/小时算不错的了,而且还要时刻对付堵车的现象,两只脚总抬着保持在和地面45度角的位置,很累~~调得低一点,会好很多。不过由于油门反应灵敏,几乎是轻轻一踩,车就冲了出去,在路况较好的情况下,感觉很是不错。

通过一周的试驾时间,乐骋的表现基本让人满意

  驾驶座椅的左下方,有一个油箱门开启钮,比我的赛欧多了这一功能,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而且只要一点火,车内有就提示音提示,表示要系好安全带,对粗心的朋友来说,这点设计得也非常体贴。乐骋方向盘操控非常轻巧,对女孩子来说非常容易操作,常用功能也都设计在方向盘上,易于操作。不过前后雾灯的按钮一个在方向盘上的操纵杆上,一个却在仪表板上,还真费了我一些时间才找到。另外,空调钮的下方,有一个可以放饮料瓶的杯架,方便前排乘客放置饮料瓶。可能是和挡把离得太近,当换到3档或5档时,手总是会碰着瓶子。对了,前右乘客座椅背后还设计了一个托盘,后排乘客用的时候可以支起来,有点象飞机座椅的感觉,呵呵~~

第一眼的美女--感性角度谈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与我的赛欧相比,乐骋的一点点缺憾是行车后没有自动落锁。由于已经习惯了自动落锁,所以开乐骋没有一上车就按锁的习惯,所以好几天开到公司都还不知道没有锁车门,这样其实非常不安全。尤其是女士开车,千万记得一上车就要落锁。

  乐骋的内部设计是卡通化的,所有按钮都设计成圆形:圆形的仪表,圆形出风口,圆形的车门把手,圆形的车门图案装饰.....和外形的硬朗相比,内部更显温柔。刚柔兼备,这就是乐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