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用实力赢得信赖与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6: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由2000万人次参与的人民网首届“网友信赖与尊重的10大名牌/100强品牌”公示调查评选活动中,东风雪铁龙成为唯一荣膺“网友信赖与尊重的10大名牌”的汽车品牌。

  在此次历时近两个月的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首届“网友信赖与尊重的10大名牌/100强品牌”评选活动中,2000万网民点击活动页面,超过700万人次投票,全国150多类产品、近2000余个知名品牌参与公示调查。2005年12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揭晓颁奖典礼,成为最具人气的中国品牌年度盛会。东风雪铁龙成为汽车行业唯一荣膺首届“网友信赖与尊重的10大名牌”的品牌,这是社会大众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最佳褒奖和鼓励,也是广大消费者对汽车行业标杆的肯定。

  在网络和人们的生活、工作联系日益紧密的今天,互联网上的信息以其开放性、多元化、平民性的特性已经成为人们在选车、购车过程中的重要参考。东风雪铁龙多年来在用户中积累的良好口碑,在互联网上得到了体现和延续。东风雪铁龙出色的操控性、稳定可靠的质量表现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共同认可。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沟通平台,在众多的事件活动中通过设立网上专区、网上征文等方式实现了和网友、用户的积极互动。

  立足中国十余载,从“两厢”富康,到“单厢”萨拉·毕加索,再到“两厢半”赛纳,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市场营造与众不同风格的东风雪铁龙,一直在走一条引领潮流的路。虽然这种做法注定让东风雪铁龙付出了一些代价,但东风雪铁龙产品所具有的出色操控性、舒适驾乘性、平顺动力输出和使用经济性等优势,使东风雪铁龙品牌在激烈的中国市场竞争中越发显示出其旺盛的生命力和盎然的市场活力。

  2005年,东风雪铁龙在没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出的背景下,凭借新款富康、新款爱丽舍、国内首款双燃料私家车——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型的先后推出,不仅一直保持了良好的畅销势头,到年底还出现了新车卖断货、库存创历史新低的利好现象,为东风雪铁龙06年全面发力积蓄力量,赢得先机。

  超前的技术理念,可靠的产品质量,不断完善的人性化设计,无出其右的性价比优势,“家一样的关怀”品牌服务,使以富康、爱丽舍为代表的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更常常使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领先一筹。

  东风雪铁龙历来是各类车市评选活动中的热门品牌,2005年更是东风雪铁龙获得各类奖项最多的一年,这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得到全面提升的真实写照:不仅富康和爱丽舍在各大车市总评榜中屡获“最佳性价比车型”、“用户最满意车型”、“最受欢迎经济型轿车”、“2005年度最佳人气家用轿车”、“年度西部风云经济型车”等诸多奖项,赛纳和萨拉·毕加索也在权威级媒体的评选中榜上有名。

  而作为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刚刚在不久前结束的2005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获评“最值得信赖汽车品牌”、在2005中国(武汉)车市总评榜被评为“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品牌”,此次又在人民日报人民网主办的首届“网友信赖与尊重的10大名牌/100强品牌”评选活动中,经过千万网友从产品质量、品牌价值、行业地位、消费投诉等方面对各类品牌进行网上投票和评价后,东风雪铁龙成为汽车行业唯一一个名列“10大名牌”的汽车品牌,这无疑是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给予的最佳褒奖和鼓励。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今天的新闻,明天的历史。东风雪铁龙产品的每一圈车辙都是实现梦想的一步探索,东风雪铁龙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一个梦想的实现。实现中国家庭的有车梦想,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努力。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