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实行国Ⅲ标准第一日:未达标车辆仍在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0: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 今天上午,漫天的雪花也没能挡住北亚车市门口个别“车商”的热情———明令禁止销售的没有达到欧Ⅲ标准的车辆仍在这里大肆招揽客户,而且行情相当不错,车商们兴奋不已。

  记者在北亚车市看到,尽管停车场内已经是白雪遍地,但前来看车的人们仍是热情爆满。记者沿着场地转了一圈,发现以往热销而今禁止销售的奥拓奇瑞QQ已经看不到踪影。由于这两款车型没有达到欧Ⅲ标准,按照规定,从昨天开始,这些车辆就禁止在北京销售了。

  在奇瑞专卖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9日那天,QQ车卖得火极了。但由于新的环保规定出台前没有任何征兆,因此,他们手里现在还有很多车没有卖出去,只能等着运回厂家了。“可不可以开29日的发票呢,我真想买一辆QQ。”面对记者的要求,销售人员解释说,他们的发票都是机器打印,无法更改日期,即使将车买出去了,消费者也无法上牌照。记者随后在奥拓店内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

  和北亚车市场内汽车经销商的经营相比,厂外的车商们则毫无规则可言。在北亚车市大门口北侧,一排绿色QQ车非常醒目的摆放在路边,车辆旁边,不时有人前来咨询。

  “现在买,可以给你开29日的发票,这样办理各种手续就可以畅通无阻了。”看到记者在QQ车前停留了一会儿,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过来热情地打招呼。“不是说现在不让卖了吗?”面对记者的疑惑,小伙子非常肯定地说,他们有门路,如果现在买车并让他们帮着上保险的话,他们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也就是说,从车辆销售到上车牌,他们服务到底。为了打消记者的疑虑,小伙子又说,放心吧,刚才还卖出去一辆,再犹豫,就没有机会了。如果要等符合环保标准的新车出来,价格至少要上涨3000元。“现在的价格是39800元,给你优惠1000元,38800元就可以提车了。抓紧时间买吧,今天上午是最后的机会了。”小伙子显得很急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