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年底新车卖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8: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2005年整车销售早已突破10万辆,而且目前新车已卖断货,库存创历史新低,众多想在年底再接再厉更上层楼的经销商,都在向各商务代表处抢着要新车资源。临近元旦,如此利好形势,据悉,东风雪铁龙还为众多潜在用户准备了一份超值大礼。

  2005年,众多汽车厂商频频推出新车型,期望能够依仗新品优势提高销量,当年初媒体报料东风雪铁龙2005年没有全新车型推出时,不少竞争对手似乎松了口气。没成想,东风雪铁龙“临渊不羡鱼”,凭着优势品牌和过硬的质量,2005年销售一直处于平稳增长态势,截止目前,同比增长幅度远远高于行业增长水平。

  毫无疑问,2005年,东风雪铁龙是大获全胜的一年,这不仅体现在销售市场上,在场地赛和拉力赛两大国内顶极赛事上,东风雪铁龙富康更是双线作战双线飘红,包揽两大赛事的年度车队车手双冠王。而时至年底,各地评选活动相继出炉,东风雪铁龙更是捷报频传,富康、爱丽舍接连在2005年浙江、江西、成都、西安、武汉、深圳等年度车市总评榜上获评“最佳性价比车型”、“用户最满意车型”、“最佳人气家用轿车”、“最佳节能车型”、“深圳十大畅销国产车”等一系列荣誉,赛纳和萨拉·毕加索也在一些权威级媒体的评选中榜上有名。

  这些荣誉是对东风雪铁龙产品的极大肯定,在这些光芒四射的荣誉背后,凸显的不仅是东风雪铁龙产品旺盛的激情与活力,创新的营销方式和值得信赖的周到服务,也在极大程度上带动了销售。

  2005年,东风雪铁龙组织的“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以及“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大型远征试驾活动,以事实充分验证了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经济节油性以及稳定可靠性等品质。这种让媒体和消费者亲自参与的营销创新,让媒体和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产品的优良品质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也极大地促进了销售。东风雪铁龙“龙腾天下”系列活动也在刚刚结束的2005中国(武汉)车市总评榜上,赢得了“最佳市场营销案例”称号。

  2005年东风雪铁龙各项售后服务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多年如一日践行的“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关怀承诺,传授节油和驾驶技巧的汽车训练营,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到了东风雪铁龙高度人性化和高品质的超值服务,让用户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东风雪铁龙一贯倡导的“家一样的关怀”。

  经得起考验的可靠的产品品质、创新的营销方式、“家一样的关怀服务”,这些都使一直潜心蛰伏的东风雪铁龙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以至最终在年底发力,屡创销售新高,当在情理之中。

  (张子玲)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