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将于11月19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球汽车业界的重要盛会、备受中外汽车界、新闻界、会展界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06),将于2006年11月19日—11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承办。本届展会将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展览场地,并计划使用全国农业展览馆,展出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相关用品等展品。两个展馆之间互相呼应,用专用交通车连接,定时定点对开。

  在展会时间安排上将继续向国际知名车展靠拢,延长展会时间,专门开设新闻日。11月18日将作为新闻日,向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为各媒体记者采访、报道车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布展时间比以往有所延长,使国内外展商有条件,从容地布置展台,呈现世界一流车展的风貌;19日和20日为专业观众日;21日到27日为公众参观日。整个展会展出时间为10天,比上届车展增加了2天,这将有效地缓解观众参观的压力,使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亲临展会现场参观。

  两年一届、定期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自199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已从创办初期的2万平方米跃升到12万平方米。众多国际顶级汽车跨国企业集团已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与世界五大知名汽车展览会同时列为国际A级汽车展览会,即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其全球营销预算和资源调配中享有最优先地位。Auto China已成为我国在国际会展行业为数不多的知名品牌之一,是在我国乃至在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汽车专业品牌展览会,并有望成为世界三大车展之一。Auto China已超越了一个展览会的意义,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象征符号。

  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06)将是一次全球汽车业界的盛会,展会将吸引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和零部件厂商及汽车相关产品企业的参与,展会将全面展示当今国际汽车工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体现世界汽车业的发展动向和趋势。为提升北京车展的国际影响力,主办单位在现有资源紧缺的情况下,积极鼓励国内外整车制造展商展示新车、概念车和全球首次投放的车辆。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几十场的技术交流研讨会、专业技术讲座报告会等。届时,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朋友将会聚在北京车展,展示企业形象、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开展各种类型的经济贸易活动。共同领略全球汽车工业最新的发展成果。(光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