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车市汇总 10款降价紧凑型车导购(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49  汽车之家

    捷达

    价格:8.58万元~11.78万元

    优惠:3000元~18000元

    05款捷达的外观保持了老款方方正正的造型,外型最大的改变是将以往的黑色冷却格栅变成了与车身同色,使前脸的整体感更加突出了,也显得更加简洁了。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上市专题]  [车型论坛]  [俱 乐 部]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维修报告]

    内饰方面变化也不是很大,采用全新的蓝背光仪表,仪表由白底变成了黑底,夜晚看更舒服了。座椅采用新型面料,前座椅靠背的新结构增加了后部乘客的膝部空间。05款捷达发动机排量虽然没有改变,但经过了重新调校,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比老款均有所提高。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近来捷达的价格仍就保持着稳中有降的势头,由于是买断车型,因此目前的价格相对还是有一定实惠的,但也不排除年后价格仍会有所下挫的可能。如果不急于购买,仍然可以再继续观望一下,毕竟离年底已经没有几天了。

伊兰特

    价格:11.28万元~15.18万元

    优惠:1.48万元~1.9万元

    伊兰特的外型线条比较和谐,棱角和流线结合在一起,使车身外观既紧凑又流畅。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空调出风口的镀烙装饰很不错。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在车内空间方面,伊兰特在同级车里还是不错的。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比较宽裕。行李厢的空间也比较好,后座按6:4的比例折叠以后,行李厢空间可达801升,日常使用足够了。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上市专题] [俱 乐 部] [车型论坛]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维修报告]

    目前伊兰特全系车型的价格和月初相比又有所变化,虽然部分车型的价格再度下挫,但幅度并不是很大,而且部分车型的价格还有小幅的上涨,这可能是由于年底临近,很多商家手里的现车数量有限,而年前不会再大量购进现车所致。

    标致307

    价格:12.98万元~19.18万元

    优惠:5000元~21000元

    标致307外型不错,虽然屁股加的有些难看,破坏了漂亮的车身比例,但却提供了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配置还比较齐全,深浅组合内饰让其内饰显得很有家庭气息,用料比较讲究。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上市专题]  [车型论坛]  [俱 乐 部]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维修报告]

    标致307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齐全,所有车窗都是单触开关而且防夹,中控锁和灯光系统还有多项用户自定义功能,顶级的Prestige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大灯清洗装置、座椅加热、巡航定速等。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标致307的内部空间也很不错,后排视野相当好,可分开翻折的后座能大大提升载物能力,后备厢也提供了超大的载物空间。在操控方面,法国车的操控性历来有口皆碑,标致307在欧洲素有“弯道之王”的美称,优越的操控性能是其一大卖点。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虽然标致307部分车型的价格近来有小幅变化,不过这也只是个别普通经销商的个别行为,从整体上看,标致307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估计到年底前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了。

    结语:

    面对众多车型不断出现价格优惠,很多朋友在选择上肯定有所犹豫,不过目前距离年底只剩十几天的时间了,各个车型的价格应该不会再有太大的变动,可以考虑出手,尤其是部分车型现车有限,不妨早作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