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车市降价总汇 10款紧凑型车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49  汽车之家

    随着年底临近,许多商家为了追求销量纷纷加大对车型的优惠力度,这使紧凑型车市场的价格竞争变得格外激烈,多款车型不断出现价格优惠,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降价的紧凑型车,不妨参考一下。

    福美来

    价格:11.38万元~13.86万元

    优惠:6000元~7100元

    福美来的外型设计比较平淡,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但却是比较耐看。1.6新动力在外观上有所变化,采用了新款镭射时尚尾灯组,此外,豪华型还在外后视镜上加装了转向灯。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上市专题]  [车型论坛]  [俱 乐 部]  [图片欣赏]  [新浪试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维修报告]

    内饰方面,05款采用了淡黄的浅色调,使内饰看上去更富居家般的温馨气氛。座椅手工不错,承托力也很好。另外,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均采用马自达ZM1.6原装进口发动机,只是在隔音方面还有待提高。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目前福美来几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和上个月相比又有所下挫,但下挫的幅度很小。现在距离年底仅剩半个月的时间,估计年底前其价格下调的空间已经不大了。如果是打算近期内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阳光

    价格:14.38万元

    优惠:7000元

    新阳光和老阳光相比,前大灯由长圆形变为紧凑的三角形,中网改用横条式,并与发动机舱盖连为一体,尾灯的形状和牌照框上、下的镀铬装饰条和天籁很相似。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上市专题] [俱 乐 部] [车型论坛]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维修报告]

    内饰以米色调为主,核桃木纹装饰换成了色彩更明快的枫木纹装饰所取代,再搭配上棕色的中控台,车厢内的氛围雅致了许多,不过做工还可以再提高一些。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新阳光的前后座椅还比较舒服,空间也还不错,后行李箱相当宽大,不过盖子做工比较粗糙。动力方面新阳光沿用了老款的SR20发动机。虽然其设计年代较早,但动力表现不错。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近几个月,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虽然激烈,但由于新阳光并非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其价格一直相对比较稳定,虽然也不断有价格优惠出现,可每次下挫的幅度都不大。现在临近年底,其价格也难再有大的降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