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车市汇总 10款降价紧凑型车导购(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49  汽车之家

    爱丽舍

    价格:9.38万元~11.78万元

    优惠:2000元~9000元

    05款爱丽舍在外观方面和原来相比有了一些新变化,而内饰是05款爱丽舍变化的重点,老款车型中的深色内饰此次被全部更换为浅色,这使座舱内变亮了许多。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车型论坛]  [俱 乐 部] [维修报告]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05款爱丽舍也有所提升,后排中座添加了安全带,由原先的两个变为三个,虽说只是一个小变化,但是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爱丽舍后备厢的空间也不错,很方便日常使用。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爱丽舍底盘相对比较稳健,操控性不错,爱丽舍16V车型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42/N.m,可达106马力,发动机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外型线条和富康988几乎是一样的,但作为一款实用的家庭车,总体性价比还不错。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爱丽舍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与伊兰特、凯越以及福美来等其它紧凑型车相比,爱丽舍的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价格下挫的速度也不是很快,但对于爱丽舍本身而言,目前的优惠幅度还是有一定实惠的。如果是打算近期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富康

    价格:7.58万元~9.88万元

    优惠:8800元~10000元

    富康车型本身比较老,但给人的感觉是朴实、可靠,因此在目前众多新车型云集的紧凑型车市场,富康仍能占据一席之地,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而05款富康的内饰采用了浅色调,16V手动挡的变速杆手柄还加了镀铬装饰。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车型论坛]  [俱 乐 部] [维修报告]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05款富康加装了电动车窗,加强了整车的实用性和方便性,但按键的设置还不够人性化,熟练操作各个车窗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而且按键的质感一般,没有以前的富康那般细腻,给人略显生涩的感觉。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座椅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承载性方面都有所提高,而且在色彩上也与浅色调的内饰风格相呼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富康的年轻时尚感觉。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目前富康几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又有小幅的下挫,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还是有一定实惠的,而目前距离年底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其价格估计不会再有什么大的波动了,可以考虑出手。

    凯越

    价格:11.78万元~15.68万元

    优惠:5000元~14000元

    凯越外型比较体面,晶莹的大灯加上银色镶边的进气格栅,醒目的别克圆形标志;腰身线条硬朗,很有雕塑感;车尾精致简练。内饰简洁明快,仪表台清晰易读,按钮比较顺手,钛银中控面板多少带有一些运动气质。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凯越上市] [HRV上市] [俱乐部] [论坛] [凯越图] [HRV图]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维修报告]

    前座下的抽屉可以放鞋、地图、手套等杂物,工具箱下的伞格避免了湿淋淋的雨伞到处淌水,后门门板上的手机格可以改放个小东西,备胎箱盖拉手可以兼做挂钩,将盖板挂在行李箱上沿,就可以双手去取备用胎。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凯越的后排空间也比较不错,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虽然没有什么操控性可言,但配置比较丰富,总体来说,凯越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挺不错的。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目前凯越的优惠幅度并没有伊兰特大,但1.4万元的优惠幅度对凯越而言还是有一定实惠的,而现在距离年底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估计凯越的价格不会再有什么大的波动,可以考虑出手。但如果不急于购买的朋友,也可以再适当观望一段时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